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Kano 香蕉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網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網戀 距離 個性(文長). 發問者: 秋眠、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14-01-19 04:17:03
解決時間: 2014-01-19 17:04:2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是個女生。

我是台灣人 則他是香港人。

我是個學生 他則是剛成年。

我們是在暑假時,遊戲裏頭認識的,他不常說話,不過他肯和人聊天,也是個「老好人」。

他很受異性歡迎,個性很悶騷,是個不大會生氣的男生。

暑假的時候,他常常會問我面試什麼的,該怎麼樣好。

他對誰都好,包括我,包括其他人。

他的工作很奇異的感覺,在酒店裡頭的咖啡廳?

自從他開始工作後,就變得很少上線,很少跟人說話,他問我"能不能替我幫他們?"

他說的他們,是指公會的其他人。

我替他管了一個月,還給他職務,自己離開了。

我當時反覆問自己"我到底做了什麼?"

兩個月的時間,我都是暗中幫忙他。 不管是內部,外部,我都盡力的去做。

兩個月後,回到那。

我還是在想,告訴他我喜歡他?

我是個理智的人,我一直都害怕他知道些什麼。

我也不常再和在聊什麼,他都是凌晨一點至兩點會上線,中午又不定時。

我也曾忌妒或羨慕別的女生和他親近。

那種感覺很不可思議,不過我也知道網戀加上異地,沒多大的希望。

想請人給點建議,讓我能自在點放棄。

---- *

前面發過,這次重新發一次。

上個是急忙辦的帳號。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571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19 04:57:3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嘛...

我隨便說一下

基本上不要太在意我說的

網戀 本身就是問題蠻多的事情

第一 你對他本身無法全部了解

或許你會因為常常跟他聊天而覺得了解他

但..人是有偽裝的

真喜歡 或許說了才不會後悔

但首先要更加了解他

譬如 他有女朋友嗎?

如果他說沒有 是真的假的?

我之前玩過個遊戲有個朋友遇到個網友

他們相處了幾個月就戀愛了

但...在他們正式交往沒多久

那女性跟他說了

他有兒子 有老公

但因為跟老公相處關係不好所以遇到了他覺得他戀愛了


所以他跟她老公離婚了選擇跟他在一起

我朋友對於這件事情非常後悔

想到就自責

跑題了

這件事最主要的意思在於

那女生當時騙他她是單身

他們幾乎天天通電話聊天一起玩遊戲

但卻也只能了解片面

如果真對那男生有意思

先試著更了解他吧

當然 要保護好自己才是重點

誠然愛情是美好的但是

相處異地的兩人要想戀愛的覺悟與代價是值得思考的

我不會勸你不要跟他網戀

也不會勸你要追逐這段可能會演變成一段殘缺的戀愛

基本上怎麼想都是你自己該決定的

我只能說...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是最基礎的

你會忌妒 那你跟他如果發展了他能為了你跟其他女性保持距離嗎?

你們網戀了之後
你不在她身邊你會放心她有沒有私底下與異性交往嗎?

感覺 會因為相處兩地的機率吵架機率非常高

就算分手 又如何能和平分手?
我廢話一堆哈...到最後依然要你自己下決定

如果今天是我親人之類的問我這問題
我會給他一句
我不支持
風險過高

至於你 你也說過你是一個理性的人
那就好好思考吧

ps:我男的所以我是基於個人並且是男性的觀點
相關詞:
網戀見面,網戀小說,網戀故事,網戀成功,網戀的歌,網戀分手,異國網戀,網戀距離時間,網戀不見面,網戀漫畫
網戀,網戀 距離,quot,距離,老好人,悶騷,其他人,和平分手,保持距離,文長[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 畢竟是個遊戲,我打算在其中一方不玩前,告訴他我的想法。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網戀 ]網戀分手後很後悔..
.
[ 網戀 ]網戀會成功嗎??(20點...
.
[ 遠距戀愛 ]網戀 煩到快要受不了 ....
.
[ 網戀 ]網戀不敢講 20點
.
[ 網戀 ]網戀 專一...?
.
[ 網戀 ]請問這樣的網戀該分手嗎
.
更多 個人推薦
[ 臉部保養 ]20點-想要豐頰自體脂肪...
.
[ 歐洲 ]北歐行程需要走很多路?
.
[ 貸款 ]'你(妳)的條件...
.
[ 貸款 ]沒工作'聯徵&#...
.
[ 教育政策 ]我想要詢問關於德霖資工的...
.
[ VisualBasic ]vb高手請運用簡單的程式...
.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為念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4-01-19 04:23:4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這家不錯*****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哵儙偺倉

002
回答者: 東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19 05:26:2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網戀...迷人之中帶有危險

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在騙你..塑造一個假象

而且私下的一些生活..有沒有交女友也無從可知

如果你覺得該放棄就放棄八

畢竟妳身為學生~也有其他該做的事八!

你可以找件事專心去做應該能讓你比較放的下

也可以跟其他人多聊聊天~讓自己天天開心點

少接觸一些會想起他的東西~好好的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PS.我是男生...也是學生...對網戀也有經驗啦...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也可以陪你聊聊天~
(請到我的個人檔案發信摟)
003
回答者: *~大米~*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19 07:59:1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網路遊戲而已,玩玩就好~不要太認真! 1最新網戀
發問中
已解決
.想知道魔羯女的舉動(魔羯女回答佳)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年有線上遊戲可陪我過完假日嗎?
多人視訊聊天室認識激情正妹-交友
視訊美女影音交友站請推薦最火辣正妹交友聊天室-寫真集
視訊聊天評比性感辣妹視訊聊天評比真的免費看-交友
更多
我是酒店小姐,我該不該跟我男友誠實說呢? 視訊交友免費看終身真的嗎-視訊交友 視訊辣妹哪一家免費看視訊辣妹.視訊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網路正妹都在哪邊找-交友聊天 美女視訊交友網美女視訊免費看-視訊聊天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抗性澱粉
.
2
消脹氣穴道
.
3
自律神經失調
.
4
希臘腳腳型
.
5
增加自信方法
.
6
皮蛇症狀
.
7
如何處理傷口
.
8
什麼是脂肪肝
.
9
如何培養興趣
.
10
端午立蛋由來
.
.刊登贊助網站終結孤單 快來愛情公寓尋找知心
www.i-part.com.tw
300多萬名優質男女等你配對,擺脫寂寞無趣,網戀就來愛情公寓!
www.i-part.com.tw網戀來ECFriend
www.ecfriend.com
優質單身男女會員,13種交友搜尋功能,幫您快速找到知心人,立即免費加入!
www.ecfriend.com月老銀行 365天終結單身
www.yuelaobank.com
敗犬社團快解散,甜蜜幸福就靠月老!抓住交友契機、努力追愛,用愛扭轉世界末日!
www.yuelaobank.com台灣真愛交友網
www.be2.com.tw
be2提供專業優質婚配服務,幫您告別單身生活。【立即免費註冊】
www.be2.com.tw台灣 "交友網"
www.ecfriend.com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基隆,桃園,宜蘭..免費注冊, 認識近在咫尺的朋友!
www.ecfriend.com尋覓知己伴侶快上愛情公寓徵友
www.i-part.com.tw
找交友網快來!條件輕鬆篩選,快速找到興趣相投對象,百萬住戶相約線上見!
www.i-part.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防癌抗癌 ] 大腸癌轉移
[ 星座血型 ] 摩羯座個性.射手是何跟什麼...
[ 台灣藝人 ] 陶晶瑩綠膳纖
[ 保險 ] 幫我檢視南山人壽保單
[ 塑身減重 ] 我要減肥,減肥怎麼這麼難?...
[ 身體保養 ] 胸部很小沒有自信..有什麼...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8 的頭像
    zxc101408

    水災的相關搜尋,八八水災,88水災,八七水災,水災 英文,水災發生原因,七二水災,泰國水災2012,八八水災原因,八八水災心得,87水災觀音

    zxc101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