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Kano 甲子園 MLB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老王同學會第七集.... 發問者: 藍色的天空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9-03-26 13:53:14
解決時間: 2009-03-29 23:04:0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如題~
曉娟在火警前,有對馨慧說了一段話
【就是因為經營家庭困難~~~~~】
這一段話,有誰知道呀!????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 築 舞 ‥ ★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6 17:59:2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新慧:如果你們夠坦蕩的話,為什麼開車兜風不敢讓我知道?為什麼吃飯的時候不敢讓我知道?你們以為你們在餐廳裡卿卿我我的樣子我沒有看到,難道非要我捉姦在床,大家夠難看你才肯承認?


曉娟:大嫂,你不要用你的想像去解讀你看到的事情


新慧:哼,連我想像豐富你都說的出口


譽德:好了,新慧。你不要這樣子嘛,大家都在看了,難看嘛,我們難看就算了,人家不認識我們是不是?可是你這樣,曉娟以後怎麼做人呢?人家還是導演。好,你剛剛問的那些問題,我都有答案,我們回去我慢慢跟你解釋,好不好?走了。


新慧:你真的很糟糕耶,你竟然當著我的面前,關心他怎麼做人,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我老公再外面勾三捻四的,那我在親友鄰居面前怎麼做人?


譽德:可是事情就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嘛!方新慧,你不要鬧了好不好?


新慧:你說我在鬧?


譽德:對不起,我 ...


新慧:林譽德,我真的很後悔為你做牛做馬二十幾年,我關心你,比關心我自己還要多。我了解你,比你瞭解你自己還要多,我讓你過的舒服,我讓你穿著體面,到頭來你竟然這樣的糟蹋我,你今天如果不給我ㄧ個交代,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譽德:我 ..


曉娟:你真的瞭解妳先生嘛?那你知道他現在再想什麼嘛?


新慧:他現在再想什麼?他現在嚇的腦袋一片空白,他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他搞出來的爛攤子


曉娟:你錯了,他現在一定在想,這麼多年,他盡忠職守作一個好爸爸、好丈夫,結果到頭來,他的老婆還是不滿意,他到底哪裡做的還不夠


新慧:王曉娟,你不要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譽德:好了,新慧,人家曉娟說的也沒錯嘛


新慧:你們的關係果然不單純


曉娟:大嫂,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尊敬譽德,不論他是一位兄長還是醫生,為人父或為人夫,他總是那麼的盡心盡力,所以如果今天我是你,我一定會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


新慧:破壞我家庭的人,居然反過來勸我要珍惜我所擁有的,你講這個話,會不會太超過,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讓經營家庭特別的困難


曉娟:對,就是因為經營家庭很困難,所以更要互相信賴,不是嗎?更不能讓懷疑向牆上的裂縫一樣,越破越大,到最後掏空整個家的基石,你懂不懂阿?


後來就是火災囉,補充到這裡,希望有幫到你 ^ ^

參考資料

自己、youtube 相關詞:
老王同學會線上看,老王同學會dvd,老王同學會演員,老王同學會遊戲,老王同學會音樂,老王同學會片尾曲
老王同學會,曉娟,,捉姦在床,林譽德,卿卿我我,家庭,王曉娟,一個好爸爸,曉娟[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就是因為經營家庭很困難,所以更要互相信賴,不是嗎?更不能讓懷疑向牆上的裂縫一樣,越破越大,到最後掏空整個家的基石』
~~太好了,我就是要這段~~感謝你ㄉ提供~~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偶像劇 ]誰可以給我中視八點檔老王...
.
[ 戲劇 ]關於 中視 ” 老王同學...
.
[ 台灣藝人 ]老王同學會-那維勳(林譽...
.
[ 鄉土劇 ]求知中視八點檔「老王同學...
.
[ 其他 ]老王同學會
.
[ 服裝飾品 ]老王同學會
.
更多 個人推薦
[ 心理學 ]為何街上的貧窮死老百姓越...
.
[ 貸款 ]急需'資金...
.
[ 失戀 ]急救!!!!!!!!! ...
.
[ 西洋音樂 ]急需資金的朋友們'...
.
[ 懷孕 ]請大家教教我如何發奶 ...
.
[ 角色扮演 ]神魔之塔的相關問題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戲劇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請問有人記得女人30情定水舞間片段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黃金城十週年慶 點燃你的麻將魂
event.goldengame.com.tw/mj3
第3屆麻將大賽登場!總獎金破千萬,邀各路英雄比手氣、鬥牌技,輕鬆賺得一桶金!
event.goldengame.com.tw/mj3一點通學習:每月999元看到飽
www.kstudy.com.tw
全年級所有課程看到飽,Kstudy一點通學習。另有名師高國中小光碟教材
www.kstudy.com.tw太平客都臭豆腐批發
www.kedufood.com.tw
獨家漢方素食口味,深受多家連鎖臭臭鍋青睞,歡迎大批小量全省批發。
www.kedufood.com.tw專業型捕蟲捕蠅捕蟲燈及機具
www.bbird.com.tw
電擊.黏式.吸入式捕蚊.捕蠅.捕蟲燈, 餐廳.工廠營業場所用各式捕蟲燈.
www.bbird.com.tw朝敏菓菜-蔬果配送.批發.
http://www.chaomin.com.tw/
中西餐廳飯店蔬果冷藏配送-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中壢、竹北、新竹市
http://www.chaomin.com.tw/極品鹽水雞超人氣排隊小吃
www.g0918780151.tw
師大夜市超夯鹽水雞 ,各大媒體、美食節目推薦!蔬菜、滷味、串味等美味無法擋!
www.g0918780151.tw.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對於處女男的行為,我快瘋了
[ 教育政策 ] 國中12年教育會考 二次免...
[ 股票 ] 目前皆為底點,大力買進!?
[ 升學考試 ] (超級急)103年特色招生...
[ 保險 ] 儲蓄險繳不出來
[ 西洋音樂 ] 請幫我找影片這首歌,好好聽...

精選關鍵字
..紅豆女之戀 這該死的愛 現在很想見你 CSI 大時代 六人行 冬季戀歌 朱蒙 慾望城市 電車男 流星花園 金色摩天輪 浪漫滿屋 極道鮮師 浴火鳳凰 烈火雄心 天國的嫁衣 綠光森林 東大特訓班 仙劍奇俠傳 愛情魔髮師 一公升的眼淚 天下第一味 妙手仁心 喬家大院 宮野蠻王妃 王子變青蛙 大唐雙龍傳 藍色生死戀 意難忘 大長今 東方茱麗葉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魔女遊戲 還珠格格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