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黑盒子 甲子園 MLB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潮州欣安禾醫生.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8-11 09:57:33
解決時間: 2012-08-14 08:09:5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問我想在潮州做產檢
請問梁世昌醫生好還是劉孝榮醫生好
拜託大大給我個建議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Petty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懷孕 | 女性疾病
回答時間: 2012-08-11 18:19:0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好:
我有鄰居是給梁世昌醫生接生的(他是院長)
也有一朋友是給劉孝榮醫生接生的,(但是當初產檢的醫生是另一個醫生)
但,我只能說,醫生緣主人福吧,,最主要是你去產檢時,給你的感覺是否可以給你信任感跟放心比較重要,因為產檢是漫長的9-10個月,懷孕過程又會有許多的不安跟問題,如果產檢的醫生無法給你安心跟信任感,不管如何心中還是會有許多的疑問產生啊!!
我的欣安禾就診經驗是:我本身是從台北嫁到潮州來,人生地不熟的,也是經鄰居介紹,想說就近方便就醫啦,,,當時,我也不知懷孕,只是覺得肚子悶悶的,去作檢查,,,12/5結果,驗完尿,第二條線很淡,醫生就說:懷孕了(因我上次是子宮外孕,也是第二條線很淡,我很擔心,告知醫生有這樣的情況),醫生就叫我去抽血驗指數,明天再回診看報告,,隔天回診,看指數報告說,確實懷孕,但因為太小照不到超音波,所以沒作超音波檢查,又再次抽血(說要二次抽血數值來作比較,如果第二次數值有升高,表示正常懷孕...但我又問醫生說:因為我們真的很想要孩子,怎麼辦??而醫生回答是:我這次子宮外孕的機會是10倍以上,機會很大!!上次拿掉左邊輸卵管,這次就是堵在右邊,以後要小孩就必需作試管嬰兒或人工受孕的方式了,嚇的我,回去連哭了好幾天,真的心情七上八下的),,再隔一天再回診,我特別請我先生陪我一起去,也沒照超音波,而醫生拿了本小冊子看了又看,告訴我第二次指數有再高,但是卻無法給我明確的答案(是否真的是子宮外孕??)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12/9我自行買驗孕棒來驗,第二條線就很明顯了,但還是擔心是否子宮外孕??12/15去朋友介紹的屏東市寶建醫院指定吳道光醫生,一樣也是先驗尿,確定懷孕,我也告知我擔心子宮外孕,於是直接內診作陰道超音波,醫生還告訴我說:放心,他就在這裡啊(子宮內)看到黑點=胚胎,約5周大!!這下我跟我先生才真的放下心來,開心的笑咧,只是都有小出血的狀況,連吃21天的安胎藥才沒再出血!!醫生叫我隔二周再去聽心跳,一聽到心跳,當下就發給我媽媽手冊,還釘上一張吳醫生的名片,竟然還有手機碼哦!!整個產檢過程,吳醫師也很會安撫孕婦的心,因為我真的都有很多問題在詢問他,他都很有耐心的回答,讓我真的很放心!!
要生產時(之前就有聽過我朋友的老婆分享,他是自然產,他說他要生的時侯,打電話跟吳醫生說好像要生了,醫生請他馬上來醫院,沒想到,那天吳醫生根本沒門診,老早就在醫院等另一個產婦準備接生,沒想到,那產婦還沒到,我朋友的老婆就先生了),,,這是我的真實經驗啦,我是覺得,產檢跟接生的醫生是不是同一個,蠻重要的!! 因為整個懷孕過程醫生最清楚啦,,,所以,就看你自己的感覺吧!!你可以每個醫生都去作產檢看看,看哪一個醫生可以給你信任感!!那就表示跟你比較有緣!!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寶寶滿一歲的媽 相關詞:
潮州欣安禾婦產科,潮州欣安禾婦產科診所,潮州欣安禾婦兒科診所
潮州欣安禾,醫生,宮外孕,劉孝榮,梁世昌,欣安禾,超音波,潮州,懷孕過程,屏東市寶建醫院[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大大
我決定換梁醫生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梅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11 12:04:2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本身是潮州人......梁醫師是院長.....我姊姊也是給他接生的......
梁醫師人很親切......醫術又好喔!!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MC遅來有看醫生,有驗孕但是隱隱約約 求解 各位大大
受孕或身體狀況
請問所謂K排排卵試紙
母奶換香皂
沒有尿濕顯是怎麼辦
更多
這樣會不會懷孕 懷孕會有什麼症狀? 寶寶喝牛奶便便是綠色的,正常嗎? 台中大里哪家藥局有賣經典 台北永和區有哪間藥局可買到便宜的小朋友奶粉 安全期,危險期,排卵期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優質醫生配對 大醫院小醫師
www.doctormatch.com.tw
別再叫你剩男剩女!專業紅娘團隊,提供優質單身男女聯誼,邀您打開幸福之鑰!
www.doctormatch.com.tw要辦貸款請直接找銀行
www.sped168.com.tw
如果被銀行拒絕請找誼興,快速2天撥款,免費諮詢立即回覆。
www.sped168.com.tw孕婦知識大公開 讓你孕期不孤單
www.pampers.com.tw
寶貝安穩長大,媽媽的健康很重要!懷孕、乳房、妊娠等經驗分享,幫寶適通通有!
www.pampers.com.twMAMAGIRL 風格孕婦裝
www.mamagirl.com.tw
時尚設計好穿搭!穿出輕盈感,立即修身顯瘦!專為孕媽咪設計,夏日繽紛新品上架
www.mamagirl.com.tw孕婦推薦S-26媽咪DHA藻油
dha.s26mama.com.tw/web
零海洋重金屬汙染,無魚腥味植物性DHA補充,從孕育胎兒開始
dha.s26mama.com.tw/web孕婦裸照-台北薇閣數位攝影
www.vg168.com.tw
拍攝孕婦藝術寫真,30組只要3800!含數位CD、相冊、24吋放大照片乙張!
www.vg168.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居家百科 ] 【求助】半夜廚房蟑螂超多快...
[ 升學考試 ] 會考報的學校都沒錄取,怎麼...
[ 居家百科 ] 可以一直吹冷氣又省電的方式...
[ 股票 ] 6/19~6/30必漲個股...
[ 商務應用 ] excel 如何設公式把公...
[ 防毒防駭 ] 砍不掉的網頁廣告該怎麼處理

精選關鍵字
..坐月子中心 胎動 受孕 坐月子 孕吐 副食品 預防針 雙胞胎 滿月 羊水 媽媽手冊 陣痛 流產 懷孕 羊膜穿刺 托嬰 預產期 哺乳 進補 母乳 尿布 奶粉 婦產科 新生兒 用藥 經期 不孕 避孕 柔濕巾 體重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