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黑盒子 太陽花 Kano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習慣出軌的女生.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7-29 05:02:47
解決時間: 2012-07-30 23:02:5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1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29%
.共有 7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跟現任男友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我們都很愛彼此
我的脾氣不好個性也很驕縱,但他處處讓我、替我著想
為了成為我心目中完美的男友,可以說是能改的都改了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人,他也都盡量做到讓我放心

但我一直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男友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卻總是想偷吃 ...

我和初戀感情有問題,所以後來我劈腿
從第一次劈腿後我似乎就變成出軌慣犯
剛開始會有罪惡感到後來是完全沒感覺 ...
我即使有男朋友也會和其他男生搞曖昧甚至是牽手、親吻(我條件不差一直都有追求者)
但處理的很好沒被發現過,出軌對象也都知道我有男友 ...

我會和現任男友在一起
是因為在跟前男友不愉快時認識他
對他有感覺然後就搞曖昧,與前男友分手後就馬上在一起 ...

我們認識不久就在一起,所以交往初期常有爭吵
那時候我也曾偷偷出軌...
但變好之後就沒再發生過了

我現在非常愛他,也很珍惜他
都盡量和男生朋友保持距離
但不曉得為什麼還是會有想偷吃的念頭
儘管那些念頭最後都被壓下來

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想追求新鮮感
還是心裡缺乏安全感才會有這種念頭

我真的很想根除這種壞習慣
請大家幫幫我><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char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戀愛 | 單戀
回答時間: 2012-07-29 08:16:2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最近"暮光之城"的女主角狠狠的對自己的男友一個難堪,劈腿主演電影導演,在被狗仔抓到在車內互擁吻,被發現後這個女主角還是愛男友而男友已搬出女主角住所,人類制度最麻煩的事是一對一的夫妻制度,而每個人都有優點可愛,那麼多的蜜語甜言要板主如何承受,愛為何是如此被拘束被限制,受歡迎的電影高人氣的男女主角從戲內假戲真作,到真實人生惹到人夫,得不償失,板主看來不是沒有安全感也不是追求新鮮,源自沈迷於對被追求的悸動,對內心情欲的探索充滿好奇.....人性中潛藏背叛因子,這種情形不是壊習慣是本性,深入瞭解,板主這種情形,本就不用有罪惡感,徒然造成焦慮,只是男友既然也為板主改變,板主要珍貴這段情,板主也要為板主改變,愛是互相,如果沒有真愛男友及早離開也是應該作的事.板主不能單向享有對方付出自己也應為心愛的人付出自己的愛,愛不是只有那件事,愛是願為對方作對方喜歡的事,也要成長自己不斷學習....另有條件好的外型是好處也是負擔,善用自己外型為自己開創好的事業,是很多人在作的,而負擔是常常有一些干擾,那些蒼蠅來招惹,常常也只是玩玩罷了.
相關詞:
出軌 電影,出軌的女人,精神出軌,出軌的意思,女友出軌,出軌的歌,心靈出軌,老婆出軌,女生出軌,出軌 pps
出軌,安全感,男友,脾氣不好,劈腿,習慣,板主,quot,暮光之城,保持距離[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0 )
.發問者評價 大家的回答都很好,但只能選一個><
我會努力學習知足、付出,謝謝大家的建議!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夫妻 ]老公出軌成性=_=
.
[ 夫妻 ]另一伴出軌~怎麼辦??
.
[ 夫妻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男人...
.
[ 夫妻 ]發現老公出軌…..我該怎...
.
[ 中文 ]如何得知與預防 另一半出...
.
[ 夫妻 ]男人偷情叫外遇女人偷情也...
.
更多 個人推薦
[ 升學考試 ]科技大學全英面試 錄取率...
.
[ 地圖 ]如何從台南市到台北海洋技...
.
[ 單戀 ]處女男喜歡會怎麼樣?
.
[ 教育學習 ]急!鍵盤字體相關問題
.
[ 地球科學 ]環境問題的正確性
.
[ 貸款 ]→→『無薪轉可協助你辦理...
.
.其他建議(10)
.
001
回答者: chensjack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9 05:11:1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種事就像抽煙/喝酒/吸毒,很難戒.....
但是我有辦法:轉移注意力就好.....(其他興趣...)
真不行就順其自然吧....
002
回答者: 都督呆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9 05:18:1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都知道出軌不對了

還想要做


那其他人還能怎麼幫你呢




為你男朋友祈禱?
003
回答者: 雅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9 07:34:2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應該說你是隱藏式 ㄉ雙重性格 ,

喜歡另外尋求刺激,又想要備呵護談戀愛感覺超沒有安全感ㄉ

這種是心理問題,真的要解決就是離男人遠一點就沒事了,要不然會周而復

始循環喔將心比心
004
回答者: 小維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9 07:43:2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覺得是你不夠愛對方。
可是你又說自己非常愛對方,讓我覺得你要的應該是無法掌握的難人吧。
對方生活平淡、對你百般順從,可是這又不是你要的。
你的個性上可能還有某些需要刺激的地方。

 
005
回答者: RAY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性教育 | 女性疾病
回答時間: 2012-07-29 12:30:3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妳有沒有姊妹滔
或者是男友的妹妹之類的
可以幫忙盯著妳的
或者妳願意跟那一個說心裡話的人
而且那個人還能嚴格斥責妳
有一個輔助的人幫妳度過這些日子
到妳感情真的非常穩定時
自然就會習慣只對著男友了

希望能幫到妳
還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
順便問一下妳的星座是??
006
回答者: 家慈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9 12:32:1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正因為妳自己覺得妳條件不差所以才會一直有這種念頭!
看的出來妳似乎是那種只要一吵架妳就會想別人來安慰妳!
問問自己是否想跟他繼續在一起?
還是覺得自己不應該只給這個人擁有
(一直想著會有比他更好的人出現)
不然妳這種壞習慣永遠都不會根除!

如果真的愛他,就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我想..
沒有男生真的笨到釹有再做什麼他看不出來..
說不定..
他真的愛妳..才放任妳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爭吵
好好珍惜這個男生!
007
回答者: 偏紫狂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戀愛 | 星座血型
回答時間: 2012-07-29 15:15:1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自己曾經也像妳一樣
我是因為先前幾段感情都被劈腿,導致我後來劈腿成癮

前任男友交往三個月分手我才知道我是第三者
後來還糾纏一段時間,我交了現任男友
剛開始還是比較愛前男友
一直都有跟前男友聯絡,後來我甚至敢在男朋友面前跟其他男人要聯絡方式
到最近我發現我能全心全意只愛我男朋友
於是我斷絕跟前男友的糾纏不清

我認為妳是因為貪心吧,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男人卻又不想離開男朋友

多去看看自己男朋友的優點
別去想擁有其他男人的優點
還要去思考如果男朋友吃到妳偷吃的感受跟後果
我就是因為捨不得男朋友傷心也受不了他如果離開我

我看到我男朋友知道我跟前男友見面時的沉默
我真的好捨不得,雖然他都沒有說什麼

若你真愛妳男朋友,我想妳也不捨得他難過吧
你能去想像如果有一天他發現了而要離開妳時,妳會怎麼樣
紙是包不住火的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已經看不到其他男人的好
我都覺得比不上我男朋友
也不再對其他人心動

我以前真的很討厭那種明知道我有男朋友還要跟我搞曖昧
又不計較當第三者的男人
總覺得他們在勾引我劈腿

我有曾經被抓包的紀錄,那時的男朋友跟第三者都不知道彼此存在
後來分手了我跟第三者交往
第三者吵架常常當時劈腿的事情出來講
然後他也劈腿了,我指責他,他又開始拿我當初也是劈腿的事情來頂我
於是不久也分手了

所以我說人真的不能做壞是會遭報應的
而且通常願意當第三者的男人不會對妳太認真
往往只會造成兩頭空的結局。





008
回答者: OSCAR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2-07-29 15:20:3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看了你的感情問題,真是為你感到擔憂。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009
回答者: juuy2006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兩性相處 | 戀愛
回答時間: 2012-07-29 18:52:3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不是缺乏安全感,也不是想嘗新鮮感。而是你認為你的本錢太多了。所以你可以無限的花費。

如果一個人很有錢。他會覺得的就算買了這個之後,又開始覺得不滿足,又買了許多的鞋子與衣服。女生的衣櫃常常就是如此。可是真正穿的。可能就只有一次而已。但是還是會一直一直的買。永遠得不到感覺好的。因為總覺得有了這件還是需要有那件,每一件都有不同的意義呀!但是那是屬於有錢人才可能辦到的事。如果是窮人的話。可能去路邊買一買就好了。如果有幸到百貨公司可能是很久很久的事了。所以唯一的一件就是就好的。

你現在的心態就是如此。因為今天你認為你很有本錢,你也覺得自己長的還不錯。而且你要交的男人自然就會投懷送抱。你跟本不會去努力與珍惜,當然自然而然就覺得就想要有更多。改天當你沒有這些本錢時,你自然就會去懂的珍惜目前的一切了。

我覺得要你去改變現在,不去想其他的人那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你可以斷絕愛欲。否則只要有人覺得你不錯。他們自然就會來追求你了。

那麼一個換一個。你要不想,你覺得有可能嗎?

因為這就是心態的問題而已。漂亮的人絕對是多人追求的。那是不用想的事。但是要拒絕天下人來追求你,你覺得有可能嗎? 2012-07-29 18:57:34 補充

漂亮的人當然有許多的人追求,但是真正要懂的去珍惜與擁有的人,往往都是很少很少的人。我想你就是要去找尋這樣的人,可以去改變你觀念的人。而不是因為你外表而去喜歡你的人。才 有可能去改變你。要你自己去改變。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呀!


010
回答者: 太子弟弟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性教育 | 女性疾病
回答時間: 2012-07-30 02:01:5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妳因該是因為想追求新鮮感又缺乏安全感才會這樣.

久了後變習慣了才會常這樣..

我在這裡ㄉ回答~無法滿足你要的答案~
建議你~加我即時一起討論吧^^~
我的 即時通再知識檔案裡~去看看就有ㄌ
我會給你最詳盡的答覆~期待與您的討論唷^^ 1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跟巨蟹女怎麼聊天呢? 問題真的很難幫幫我吧.請熟讀內文再回答
談戀愛~興趣是否相近很重要嗎?
水瓶女討厭我 需要空間
魔羯男的7個問題
巨蟹男花心?是喜歡?(文長耐心看完20點)
更多
畢業後...不能天天和女友見面了...怎麼辦? 水瓶女生氣了,請各位水瓶女幫忙(內容有點長) 女友勾著我的手,那我的手要怎麼擺 展開雙魚女的攻勢 怎麼樣才能當他們男朋友?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台灣真愛交友聯誼】
www.be2.com.tw
最受成熟男女婚友喜愛的be2交友聯誼,真愛資質有保證。立即測試體驗!
www.be2.com.twECF台灣戀愛交友網
www.ecfriend.com
愛情路上,兜兜轉轉,還未找到對的人? 立即免費註冊,試試精準的愛情配對系統!
www.ecfriend.com完全把妹實戰攻略 搭訕超輕鬆
www.girlscience.com.tw
總是和真愛正妹擦身而過?街頭搭訕達人帶你實際演練,抓住機會,情場輕鬆致勝!
www.girlscience.com.tw交女友-選相親銀行就對了
www.matchbank.com.tw
一個人生活很快樂,倆人一起更幸福。十多年媒合專家精心諮商配對,讓您戀情開花。
www.matchbank.com.tw金牌台啤 讓你的熱血永恆不滅
www.twbeer.com.tw/mypassion
想為自己的故事3D形塑永恆紀念?快跟著蕭敬騰投稿熱血照片宣言,投票再抽好康!
www.twbeer.com.tw/mypassion一飲當纖蕎麥風茹纖飲 天然清爽
fiberdrink.com.tw
無糖、無咖啡因、無香料的天然好風味!添加美日認證膳食纖維,大吃大喝也順暢!
fiberdrink.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角色扮演 ] 動漫...有人知道他是誰嗎...
[ 股票 ] 父親想用我的名字在證券公司...
[ 股票 ] 大立光要漲到多少?
[ 英文 ] 翻譯成英文:擦身而過
[ 桌上型電... ] 電腦如何免費的變快?
[ 升學考試 ] 國中會考 二次免試

精選關鍵字
..溝通 暗戀 姊弟戀 分手 戀情 結婚 真愛 告白 心動 挽回 生日 女朋友 男朋友 劈腿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